青岛科技大学第十届“十大优秀学生”评选投票开始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1日 00:00

青科大学字【201618

经学院推荐、学校审核,截止41日,全校共有24名学生入围第十届“十大优秀学生”候选人。依据评选程序,将进行大众投票(网络、微信、现场)环节,投票的结果将与评选委员会投票结果相结合,最终确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届“十大优秀学生”

投票时间: 2016年4月1日10:00——2016年4月5日16:00

一、网络投票:

1、投票方式:投票需输入学生本人学号和手机号码,并以获取的唯一手机验证码(此信息免费)为投票登录依据,每个学号和手机号只能投票一次。

2、每人投票只能推选10名候选人,投票超过或少于10人均无效。

二、微信投票

关注“青岛科技大学学子之家”公众账号,微信公众号qust-xzzj,查看候选人事迹后即可投票,也可点击底部菜单栏“我要投票”进行投票。

三、现场投票

候选人的个人情况将在校园宣传栏内展示,并于4月5日下午两点现场投票。投票地点:崂山校区弘毅广场,四方校区小五四广场北侧,高密校区明镜湖东侧。

严禁利用任何不正当的手段刷票或者投票,一经查实违规行为将扣除存疑票数。投票期间如有其他问题,请向第十届“十大优秀学生”评选活动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88957978

联系地址:崂山校区图书馆楼5034室

邮箱: xsc@qust.edu.cn

网络投票地址:http://student.qust.edu.cn/vote10/index.asp

学生工作处

2016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