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摸底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5日 00:00

青科大学字【2016】19

各学院、高密校区:

为掌握我校2016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了解毕业生就业意愿,进一步提升就业指导服务质量和水平,现开展2016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摸底调查工作,请各学院统计本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填写《2016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摸底调查表》,并于46日(周三)下午16:00以前统计完数据通过“网络办公”发到崂山校区就业指导中心。具体填表要求如下:

签约人数:已在“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完成签约(简称“网签”)和已签订就业协议书(简称“三方协议”)的总人数。

未签约但已达成就业意向人数:已与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即将完成签约或正在签约过程中的总人数。

考研成绩通过国家线人数:毕业生考研学生中成绩通过国家线的总人数。

开展或参与自主创业人数:应届毕业生中在校期间创办企业,为公司法人或主要创办者的总人数。各学院需认真核查,若该同学为公司法人,则核查其公司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若该同学为公司主要创办者,则需核查其公司的股权分配证明、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附件:2016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摸底调查表
点击浏览该文件

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〇一六年四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