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3年度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3日 00:00

各学院(部)、高密校区: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展示当代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大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引导和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自觉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根据《山东省高校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鲁教学字[2003]1号,以下简称《评选办法》)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评选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鲁教学字[2014]4)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1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评选范围:

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研究生、本专科(高职)生,学生班集体(不含2013级新生及其班集体)。

二、评选程序:

1、各学院(部)、高密校区要充分认识评优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好此次评优推荐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广泛动员师生积极参与根据名额分配(见附件2),严格按照《评选办法》(见附件1)规定的评选条件和评选程序确定候选人和候选集

2候选人和候选集体要填写《省级优秀学生登记表》、《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省级先进班集体登记表》(见附3)。

3学校成201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审委员会,对各学院(部)、高密校区推荐的候选个人和集体进行综合评比,最终评选出省级优秀学生30名,省级优秀学生干部15名,省级先进班集体8个,报送山东省教育厅。

三、报送材料及要求:

1.报送材料:

1)省级优秀学生登记表、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省级先进班集体登记表(书面版,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

2推荐省级优秀学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省级先进班集体名单(电子版)

2.报送要求:

各学院(部)、高密校区请49日(周三)上午1000将本单位推荐的本、专科候选人、候选集体相关材料报至崂山校区学生教育管理科,电子版发送至崂山校区教育管理科网络办公,联系人:尤亭亭;研究生候选人相关材料报至研究生工作处教育管理科,电子版发送至qustyanjiusheng@163.com,联系人:孙明媚。逾期不报的单位视为放弃推荐资格。

附件:
点击浏览该文件

1、山东省高校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

2、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候选名额分配表

3、省级优秀学生登记表、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省级先进班集体登记表

4推荐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省级先进班集体名单

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处

2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