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宣传发动毕业生注册使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3日 11:00

青科大学字【2016】106号

各学院、高密校区:

接省人社厅通知,2017届毕业生生源审核工作已完成,毕业生可通过“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注册账号、网上签订就业协议,请广泛宣传发动毕业生注册使用。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宣传发动毕业生进行注册。

请各学院、高密校区广泛宣传发动毕业生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sdbys.cn),并通过“毕业生登录入口”进行注册,注册登陆后可进行个人信息维护、简历制作、网上签约等操作。要求全体毕业生12月16日(周五)前完成注册。

2、监测毕业生注册情况。

各学院、高密校区可通过学院帐号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并使用“用户信息监测”栏——“毕业生注册信息监测”对学院毕业生注册情况进行监测,可以在 “请选择注册类型”下拉列表中选择“已注册”或“未注册”,查询本学院注册(或未注册)学生信息,也可以导出所查询学生数据。

请各学院、高密校区督促毕业生完成注册,注册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另外,注册完成情况将纳入就业过程考核,望各学院、高密校区高度重视。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6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