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届毕业生就业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9日 11:49

青科大学字【2016】108号

各学院、高密校区:

为深入了解我校2016届毕业生就业后的工作情况,为学校就业工作开展、学生培养和学科专业设置提供参考与依据,现在我校2016届毕业生中开展就业满意度调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2月19日(周一)12:00 - 12月26日(周一)12:00

二、问卷调查方式:

本次调查通过网络调查问卷形式,2016届毕业生可以通过电脑点击链接进入网站答题,也可以通过手机、PAD等移动通讯工具扫二维码进入答题。网站链接及二维码如下:

网站链接:https://sojump.com/jq/11428214.aspx

网站二维码:

三、有关要求:

请各学院、高密校区高度重视此次问卷调查工作,认真组织好工作的宣传与问卷的填写,问卷的答题人数将定期公示,此次问卷调查工作将纳入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

学生工作处

一六年十二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