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第六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报名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15:39

各相关单位: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报名工作已经启动,现将《第六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报名通知》转发,请根据通知要求,自行组织学生报名参赛。

   请各相关单位将参赛作品、演示视频、电子报名表拷贝制成光盘,连同加盖学院公章的纸质报名表(报名表可在大赛网站http://www.cnsoftbei.com/下载)、参赛队员身份证明信息等材料于2017年6月15日前邮寄至“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组委会(详见附件),同时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电子邮箱qkdcy2016@163.com。

 

附件:第六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报名通知

 

 

青岛科技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7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