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届毕业生生源补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3日 16:28

青科大学字 【2017】17号

各学院、高密校区:

按照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报送审核2017年非师范类大中专毕业生生源信息、特困家庭高校毕业生信息和已获得国家助学贷款高校毕业生信息的通知》(鲁人社函〔2016〕156号)要求,在2017届毕业生生源上报工作中,生源上报数据需要与教育部学信网中应届毕业生生源数据比对,造成我校部分毕业生未能进行生源上报(尤其是发生过学籍处理的,在教务系统中毕业年份没有设定为2017年的毕业生),现学校将联系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进行一次生源补报,请各学院、高密校区抓紧时间进行核查。

核查范围:各学院、高密校区从山东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上(www.sdbys.cn)核查在今年没有报上生源的毕业生,且该部分毕业生在今年能够毕业,并需要打印报到证;已经结业或者毕业的往届毕业生,今年不再进行上报。如有符合生源补报要求的毕业生,请学院、高密校区填写《2017届毕业生生源补报汇总表》(见附件,请按学号排序)。

上报时间:2017年4月20日(周四)12:00前。

上报方式:通过网络办公发送至“崂山校区就业指导中心”。


附件:2017届毕业生生源补报汇总表

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处

一七年四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