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新上报职业指导师数据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13:07

青科大学字 【2017】18号

各学院、高密校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人社部、教育部等相关文件精神,提升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水平,推动大学生就业教育引导工作,开展学校职业指导师数据库更新上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凡取得高级职业指导师(国家职业资格一级)、职业指导师(国家职业资格二级)职业资格(含2016年11月考试合格的职业指导师)都需填写《青岛科技大学职业指导师基本信息库》(见附件1),并提供近期生活照一张。

2.本学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新创业、就业指导》将于第10-13周在崂山、四方校区开课,为更好的开展课堂教育,拟更新本学期任课教师数据库,请各学院推荐1-2名职业指导师担任本学期任课老师,申请授课的老师请根据实际,选择上课时间,并将姓名填写在《职业生涯规划与创新创业、就业指导》课程表(见附件2)中相应位置。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课程的统筹、组织、协调、督导,并将于第9周组织任课老师进行集中备课(时间另行通知)。

3.请各学院汇总好材料,并于4月21日(周五)下午16:00前通过网络办公发送至崂山校区就业指导中心。

附件:

1. 青岛科技大学职业指导师基本信息库

2. 《职业生涯规划与创新创业、就业指导》课程表

学生工作处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日


  • 附件【附件1、2.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