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1日 11:06


青科大学字【2017】23号

各学院、高密校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响应我校“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时期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进一步增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经研究,决定在我校全面开展“525”健康节系列活动。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青岛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

承办单位:各学院心理工作站

二、活动主题

理性平和·健康发展

三、活动时间

2017年4月20日-5月31日

四、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将会举办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明星微平台评选、心理健康教育优秀论文评选、心理健康教育创新活动评选、大学生心理情景剧短片DV大赛、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徽征集大赛、心理健康节优秀指导教师评选系列活动,活动详情见附件。

五、活动要求

1.各学院要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作为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精心组织,广泛发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2.各学院要创新活动载体,突出学院特色,加强工作品牌建设,积极打造校园文化活动精品。

3.各学院要加大宣传力度,注重利用网络平台进行宣传和推广,并将活动情况及时报送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

 2017年4月20日

            健康节具体活动安排.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