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17届毕业生6月1日正式就业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1日 18:58

青科大学字 【2017】29号

各学院、高密校区:

根据学校“毕业生正式就业率月报制度”要求,请统计2017届毕业生签约情况,填写“三方协议正式就业人数”列、“升学人数”列和“出国学习人数”列,并于6月1日(周四)16:00以前统计完数据通过“网络办公”发到崂山校区就业指导中心。

数据填报说明:

1、“三方协议正式就业人数”指使用纸质三方协议签约的学生人数,包括省外使用纸质三方协议签约的学生,也包括省内不能网签、使用纸质三方协议签约的学生;

2、“升学人数”指“专升本”(专科毕业生考取本科)和“考研”(本科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以及硕士毕业生考取博士)的人数,以录取学校的“录取通知书”或“拟录取公示”为准。

3、“出国学习人数”指已确认即将出国学习的人数,以录取学校的“录取通知书”为准。

 

附件:2017届毕业生6月1日正式就业率统计表

 

 

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处

一七年五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