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四方校区学生宿舍回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3日 14:43

青科大学字[2017]38

四方校区相关学院:

暑期“两楼”改造工程基本完成。为做好老生返校和崂山校区学生回迁工作,现就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宿舍回迁时间:2017827日。

二、学生宿舍回迁要求及注意事项。

1、崂山校区迁往四方校区的学生,由学院集中进行搬迁,各学院组织安排好搬迁车辆,注意安全。在搬迁时,要求学生将宿舍物品全部清理,打扫好宿舍卫生,无垃圾废弃物,将配备的卫生工具留在原宿舍,由管理室验收合格后方可退宿,损坏公物要赔偿。在回到四方校区入住时,在管理室办理入住手续,领取宿舍钥匙。

2、四方校区内需回迁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由学院组织搬迁,程序及要求同上。

3、学生放置在教学楼的行李物品由学院负责组织学生领取,时间截至到91日。

请相关学院精心组织好本次学生宿舍回迁工作。本次搬迁工作涉及的学生多,有些学生需跨校区搬迁,情况复杂,需由专人来负责组织协调,务必注意学生安全。提醒学生入住改造后的宿舍要遵守公寓管理规定,不乱贴乱画,要珍惜爱护新的宿舍环境。在住宿的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及时向管理室反映。

                                              公寓服务中心

                                                  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