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集2017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受理证明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08:58

各学院、高密校区、研究生院

为了保证贷款学生能够及时完成贷款程序,顺利获得国家助学贷款补充学费、住宿费,缓解家庭经济压力,使学生能够安心就读,现就该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国家开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的收集

截至目前,我校2017年已有3073名学生申请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具体申请名单见群共享。

1、各县区资助中心会为申请贷款的学生开具《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请通知学生将《受理证明》的虚线下部分留存,将虚线上部分统一汇总至学院,由学院集中送至学校资助中心。

2、请务必通知所有贷款学生在《受理证明》中的学生姓名后填写学号,以免因学号错误在给学生退多扣费用时错退到其他学生卡上。

3、《受理证明》中的回执校验码是学校录入银行系统的重要内容,如学生丢失《受理证明》,请学生联系各县区办理贷款的资助中心,取得回执校验码并告知学校资助中心。

4、学生贷款到账后,学校扣款后剩余的部分,学校财务将集中退还到学生的银行卡中,贷款到账时间一般截止到11月20日,学校退费时间在此之后,请通知学生不要着急询问。

二、部分省份非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高校确认书的收集

目前,黑龙江、福建、河北、江西、云南等省份的生源地贷款需要学生往回寄送学校回执单,请通知该部分学生打印好回执单并填写完毕后,由学院收齐统一送至学校资助中心盖章,学校盖章留存后返回学院,由学生自行寄回贷款受理方。

三、因贷款学生数量较多,需逐个手工录入,请各学院、高密校区、研究生院9月8日前将相关材料收齐

四方校区送至一号楼301      闻老师

崂山校区送至图书馆楼5032   刘老师

高密校区送至高密校区学工办 于老师

研究生统一送至研究生院     王老师

 

附:2017年申请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名单(群共享文件)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9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