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选2017年度山东省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优秀科研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17:02

各学院、高密校区、中德校区: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评选2017年度山东省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优秀科研成果的通知》(鲁高工委通字﹝2017﹞94号)要求,我校将推选相关优秀科研成果参加山东省2017年度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优秀科研成果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从事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的辅导员、学生工作人员,自2016年9月至2017年8月底,在国家正式刊物上(以刊号为准,不含增刊)作为第一作者公开发表的有关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论文、调查报告以及公开出版的著作,均可申请评选。在此期间已获省级以上(含省级)奖励的论文、著作和已经参加过2017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论文成果评选的不参加本次评选。

二、评选条件

参评论文、著作必须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密切联系学生思想实际和学生工作实际,立足高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研究,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较强的现实意义。主题鲜明,观点正确,论据充分翔实,文字简洁流畅。

三、其他要求

请以学院或校区为单位,将参评科研成果以及纸质版参评申请表(见附件1)于2017年11月10日前交至学生处教育管理科,并将电子版发送至qkdxsc@163.com。

 

 

学生工作处

2017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