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一期青岛科技大学“资心·助力·成长”资助育人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09:29

四方校区、崂山校区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可持续发展能力,落实“人”型资助管理体系,促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自我发展、自我解困,培养“五有”高水平人才,现就举办第一期青岛科技大学“资心·助力·成长”资助育人培训班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71118日至19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30—4:30

二、培训地点

学生发展指导中心会议室(崂山校区明德楼4号门心理中心入口)

三、培训内容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综合能力提升之人际交往、魅力培养、口才训练与高效沟通

四、培训人员

四方、崂山校区各学院2017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具体名额见附件1

五、相关要求

(一)因场地有限,并为保证培训效果,同时为培养2017级特困新生,此次培训将名额进行了分配。请相关学院按照附件1所分配名额组织合适的学生参加,并填写培训班学生信息表(附件2)。

(二)附件1特困新生名单中如有学生因病、因事或其他原因不宜参加培训的,学院可选择其他合适的学生参加。

(三)请通知参加培训的学生遵守培训班时间安排及上课纪律,学校将在每次开课前进行点名。为减轻学生负担,学校将为参加培训班的学生发放午餐补助和交通补助,其中四方校区每人每天15元、崂山校区每人每天10元。

(四)请通知参加培训的学生加入QQ群:389735719,以便于联系和沟通。

(五)请各学院于周三(1115日)前将附件2发送至资助中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1113

 

 

培训方简介

    贝爱·特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立足于高等院校、以服务在校大学生、致力于提高青年群体思想意识、境界格局、能力素质的专业性公司,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先后已为中央财经大学、中央民族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建筑大学、齐鲁工业大学、泰山医学院等省内外高校开展了多场次培训,其中,已连续12学期为山东大学“添翼工程”项目进行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涉及感恩励志、沟通合作、财商训练、实用礼仪、自我调节与管理、人际交往能力、逆境适应能力、大学生职业规划等20个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