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岛科技大学第一届“青科好班长”答辩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10:25

各学院、高密校区、中德校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和宣传大学生先进典型,更好地发挥优秀学生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优良班风、学风、校风建设,全面助力“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经过组织推荐、资格审核、宣传展示、网络投票等环节,共有殷恺等21名同学进入到最终答辩环节,现将青岛科技大学第一届“青科好班长”评选答辩会有关要求说明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17年12月5日 14:00

二、答辩地点

    第三报告厅

三、评审团成员

学工办主任,专、兼职辅导员代表,班长、团支书代表。

四、答辩须知:

1. 候选人需12月4日下午16:00到第三报告厅拷贝答辩ppt等材料,并现场测试。

2. 现场答辩会包括风采展示和案例分析环节。风采展示环节要重点介绍班级文化、活动组织、学风建设等以带动组织班级同学共同参与的情况。

3. 风采展示时间不超过4分钟(其中个人情况介绍不超过1分30秒),答辩现场台上协助人员不超过5人。案例分析回答时间不超过3分钟。

、会议要求:

1. 请着正装出席,注意个人举止和精神风貌。

2. 答辩人员请提前30分钟到场,评审团及观摩学生提前15分钟入场,按座区图及背签指定位置就坐(附件一)。

3. 各单位按照与会人员名额分配表(附件二),组织好评审团成员及观摩学生的入场就坐工作。评审团中班长或团支书需为二年级及以上同学,观摩学生需为班委主要成员。

4. 评审团成员需在入场前下载安装并调试好“易班”app软件,并通过认证。评审团人员信息回执(附件三)请于12月1日下午16:00前发至qkdxsc@163.com。

5. 答辩过程中遵守会场纪律,严禁私自走动离席。

 

 

                                            学生工作处、校团委

2017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