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寒冬暖心赠浴资”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09:09

四方校区、崂山校区各相关学院:

为了充分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实现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同时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恩学校、感恩社会,发挥资助育人的作用,学校公寓服务中心、资助管理中心联合开展“寒冬暖心赠浴资”活动。现将活动要求具体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与要求

1. 范围: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 要求:家庭经济困难;学习刻苦努力,能够完成学业;遵守校规校纪,道德品质良好。

二、资助标准:

50/人,共400人。其中可以使用超级澡堂系统洗澡的学生,直接将资金后台充值到学生洗澡所注册的账号中。不具备使用超级澡堂系统洗澡的学生,将资金作为话费直接充值到学生手机号中。

三、所需材料

1. 可使用超级澡堂系统洗澡的学生提供本人在超级澡堂注册并在使用中的有效手机号码,否则在后台无法匹配使用。

2. 不能使用超级澡堂洗澡的学生提供与本人姓名一致的并在使用中的手机号码。

四、其他事项

1. 具体名额分配见附件一,因话费充值总人数限定为80人,部分不能使用超级澡堂洗澡的学院名额会偏少;

2. 所需信息表见附件二,请各相关学院于128日前将信息表(电子版)发送至资助中心。

 

公寓服务中心   资助管理中心

                           2017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