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14:49

各学院、高密校区、中德校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部署要求,学生处决定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第一场:

主讲人:田建国

报告题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时间:2017年12月12日(星期二)下午1:30-3:30

地点: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

参加人员:各单位分管学生工作书记、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助理、学生处、团委相关人员。

 

第二场:

    主讲人:田建国

报告题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优秀大学生

时间:2017年12月12日(星期二)晚上6:30-8:30

地点: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

参加人员:各单位学生党员(请各单位派一名专职辅导员组织现场学生并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

1.请各单位安排专门负责人员组织与协调工作。

2.请各单位按照参会人员分配情况(附件一),落实参会人员具体名单(附件二、附件三),并将参会人员具体名单1211日(周一)中午12点前发至学生处邮箱qkdxsc@163.com

3.请提前15分钟入场,勿迟到早退,入场及退场时需刷卡签到签退,请到场人员勿忘携带一卡通。

4.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听报告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调到静音。

 

 

学生工作部(处) 团委

2017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