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礼”和“网络巡礼”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14:50

各学院、高密校区、中德校区:

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根据教育部思政司《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千名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的通知》(简称“双巡”)精神和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的”通知》要求,中共山东省高校工委将组织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来我校开展巡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讲时间

2017年12月14日(星期四)下午14:00-16:30

二、宣讲地点

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各单位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或副书记、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助理、学生党员,学生处、团委相关人员。

四、活动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宣讲活动,安排专门负责人员组织与协调工作。

2.请各单位按照参会人员分配情况(附件一),落实参会人员具体名单(附件二),并将参会人员具体名单于1211日(周一)中午12点前发至学生处邮箱qkdxsc@163.com

3.请提前30分钟入场,勿迟到早退,入场及退场时需刷卡签到签退,请到场人员携带一卡通。

4.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听报告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调到静音。

 

 

 党委宣传部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