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继续做好我校2017届毕业生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09:03

各学院、高密校区:

根据山东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17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发布工作的通知》(鲁人社函【2017】270号)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17届毕业生问卷调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调查截止时间

12月31日(周日)之前

二、问卷填报方式

各学院、高密校区组织2017届毕业生登陆“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并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毕业生通过“毕业生登录”端口登陆“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sdbys.cn)。

2.登录个人端口后,点击“进入毕业生专区”。

3.进入“进入毕业生专区”后,点击上方广告栏进入“2017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问卷”页面,填写完成后提交。

三、工作要求

1.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毕业生离校跟踪工作是一项重点工作、常态工作,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按照要求并安排专人负责,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  

2.学校将定期公示督查各学院填报情况,问卷数据将作为日后各单位就业创业工作考核依据。

3.各学院、高密校区严禁通过私自修改学生密码或其他方式代替毕业生填报问卷。


学生工作处

一七年十二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