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春季学期建档立卡家庭学生信息核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10:54

各学院、高密校区:

根据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山东省扶贫办相关通知要求,现将2018年春季学期建档立卡家庭学生信息核查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查对象:

山东省扶贫办提供的我校2018年春季学期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名单(具体名单QQ学工办主任群)

二、核查要求:

1. 核实学生院系、专业、年级、班级情况,如有空项,在表中填写完整。

2. 核查学生是否在校,如查无此人、休学、退学、入伍等情况,皆填写“不在校”。

3. 确定学生是否为2018年应届毕业生,如今年应届毕业生因各种原因不能按时毕业的,填写“非应届毕业生”。

4. 填写学生2017年9月至2018年6月之间已经获得的各项资助,包括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建档立卡免学费等受资助情况。

三、注意事项:

1. 建档立卡家庭学生的扶贫工作事关国家扶贫攻坚大局,是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最后一道屏障,请各学院、高密校区务必高度重视本学院建档立卡家庭学生的资助工作,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落实好相关政策,确保一个都不能少、每一个都要好。

2. 请各学院、高密校区认真按照表中各项内容填写相关信息,确保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学生是否在校及是否毕业涉及到相关资助金的划拨,请务必核实准确。

3. 请各学院、高密校区在核查信息时注意保护学生个人信息,具体名单在“学工办主任群”群文件中,请相关辅导员通知学生进行填写,请勿在各班级微信群、QQ群中散播。

4. 请于2018年4月13日之前将填写完毕的《信息核查表》发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