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校师生集中观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16:59

 

各学院、高密校区、中德校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思想教育功能,引导广大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广大师生集中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8]12号)要求,学校将开展全校学生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象

    全体在校生。

二、形式

    1.集中观看电视直播

电影频道(CCTV-6):5月8日(周二)上午10:25;纪录频道(CCTV-9):5月11日(周五)上午9:25。

2.集中组织观看网络视频

    各单位与5月11日前,集中组织学生通过网络观看该纪录影片。

三、要求

1.尚未组织观影的各单位要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积极创造条件组织安排广大师生集中观影,并维护好观看现场秩序做好安全保障。

2.单位要结合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五四运动99周年等,将观影活动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纳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课堂教育教学通过开展专题党团队日、主题班会、征文比赛、演讲比赛等各类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全面深化观看实效。

3.各单位在观影结束后,要广泛征集师生观影心得体会。请各单位推荐2篇辅导员优秀观影心得和5篇学生优秀观影心得,并于5月16日前发至教育管理科网络办公。学生处将择优分别在“青科大辅导员”和“学子之家”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

 

学生工作处

2018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