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测一测,2018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10:11

为学习贯彻2018政府工作报告,帮助大学生更好的了解和掌握中央、国务院大政方针,关注国家大事,了解民生信息,我校特组织学生参与“测一测,2018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各学院可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宣传,组织学生下载国务院客户端、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公众号。参与客户端学习“2018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专题,并答对10道题即可获赠300M手机流量;关注微信公众号即可获赠100M流量,邀请10位好友关注可获赠1G流量。

中国政府网微信公众号和国务院客户端,除了可以实时关注国家大事、民生大事之外,还有多种生活服务功能,如:文件搜索、数据查询、举报投诉、就业指南、考证政策、打折高铁、社保卡使用指南、景点查询等服务功能。

请各学院以适当方式鼓励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并在530日之前将本学院组织简要情况(300字左右,组织形式、参与人数、开展效果等)发送至邮箱304366961@qq.com 


学生工作处

2018.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