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3日 21:58

各学院、部(处)、校区:

2018年我校共有毕业生8202人,其中全日制研究生929人、本科生6228人、专科生1045人。为营造健康和谐、积极进取、文明有序的毕业离校工作氛围,确保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经学校相关部门协商研究,形成如下工作安排,现发至各单位,请遵照执行。

各相关部门要按照离校工作的总体安排,高度重视,做好统筹,通力协作,真抓实干,以毕业生实际需求为出发点,为毕业生办理各项离校手续提供优质、便捷、热情的服务。各学院要加强毕业生教育工作,及时将离校安排通知到每一位毕业生,要充分考虑毕业生的实际需求和困难,加强人文关怀,注重工作细节,妥善安排好毕业生离校环节的各项工作,确保2018届毕业生安全、有序、文明、愉快的离校。

 

附件1:崂山、四方校区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表

附件2:高密校区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表

 

 

党委(校长)办公室

学生工作部(处)

研究生院

2018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