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2018-2019届易班工作站学生管理团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15:36

    易班是提供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的综合性网络社区,也是学校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阵地。为进一步加强青岛科技大学易班建设,使其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现面向崂山校区招聘优秀学生加入青岛科技大学易班管理团队。

一、选聘范围

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全体在校学生

二、基本要求

1、责任感强,思想积极进步,热爱易班;

2、执行力强,能按时保质完成工作;

3、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强;

4、具备良好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三、招聘计划

1、主席团

1)主席(1人)

职责:总体负责

要求:有较强的组织协调管理能力和丰富的网络媒体经验

2)副主席(1人)

职责:负责活动部、组织部、人事部

要求:熟悉网站运营,具备良好沟通和组织管理能力

3)副主席(1人)

职责:负责信息部、宣传部

要求:熟悉文字采写和设计工作

2、人事部部长(1人)

负责部内事务,沟通和组织管理能力强,思路开阔

3、信息部部长(1人)

负责部内事务,有较好的文字功底或较高的摄影水平,有采编经验者优先,有传媒类学生组织管理经验者优先

4、宣传部部长(1人)

负责部内事务,审美能力好,精通PS等软件,有优秀作品者优先

副部(1人)

有一定审美能力,精通PS等软件,协助部长处理部门事物。

5、组织部部长(2人)

负责部内事物,沟通能力强,与学院之间进行交流和统计

6、活动部部长(2人)

负责部内事务,组织能力强,统筹能力强,有丰富的活动策划经验 

四、部门介绍

1、人事部

人员安排、人员招聘、考勤管理、工资薪酬、团建活动、制度制定、值班值日安排监督及总结

2、信息部

推文编辑、排版发布、新闻采访、院部稿件审核

3、宣传部

海报、易拉宝、网页、文化产品等设计工作设计、图片处理、制作各类视频

4、组织部

与各个学院对接,对各学院进行考核、沟通、审核的工作,收集各学院简报

5、活动部

出策划方式,规划活动细节,对活动进行总结

五、招聘程序

1、应聘人员按照附件格式填写报名表,每个人可以申报2个岗位,于6月15日中午12:00之前发送到邮箱:2838887232@qq.com,邮件名称统一命名为“第一意向职位+姓名”。能同时提交申报该岗位的能力证明者优先考虑,具体是指个人所发表新闻、所拍摄影像、所开发程序或网站、所设计美工作品、所制作的视频链接、所组织活动经历、所任职经历等等,证明材料统一以电子版形式汇总到一个word中和报名表一起发送。

2、易班发展中心对申报材料进行初步筛选,对符合基本条件者通知进入面试环节,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将以短信形式通知。未入选的同学不再另行通知。(面试者需着正装,并准备相关面试材料,面试答辩时间需控制在3分钟以内。面试当天不需携带纸质报名表。)

3、易班发展中心组织进行面试,面试官为易班发展中心指导老师,根据面试结果聘用各岗位人员,并颁发聘书,任期一年。

4、欢迎各学院向易班发展中心推荐优秀竞聘者,推荐对象包括各类学生组织成员及班委成员。

六、说明

1、青岛科技大学易班工作站学生管理团队接受学生处宏观性、方向性指导,具体工作由学生管理团队按照“符合学生品味、满足学生需求、促进学生发展”的总体思路独立开展。

2、各学院部建立青岛科技大学易班工作站学生管理团队,配合学校做好青岛科技大学易班工作站建设推广工作。

3、学校为青岛科技大学易班工作站学生管理团队配备独立的办公室及电脑、电话等办公设备,并为网站建设及日常运营提供必要的政策和经费保障。

4、青岛科技大学易班工作站学生管理团队实行任期制,每年定期进行换届。为保证队伍稳定性及工作持续性,被任命人员须在该岗位工作至少满一年。管理团队成员就职满一年后,由学生处统一出具就业工作推荐信。

 联系人:郭老师 刘畅

 联系方式:88959072 17860757679

                                     青岛科技大学易班发展中心

                                     2018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