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暑期学生宿舍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11:50

各学院:

根据学校分管学生工作书记会通过的《2018年学生宿舍调整方案》,为便于学生宿舍管理,使学生宿舍安排更加合理,综合考虑各方面的因素,经公寓服务中心各学院的协调配合,确定了2018年学生宿舍调整实施方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整原则

     以人为本  统筹安排  相对集中   

二、调整时间

    18周和第19周,具体时间以学院通知为准。

三、具体调整安排

(一)崂山校区  

1、南10舍研究生男生整体暂时搬至北3舍和北8舍7月15日前完成。暑期开学前将整体搬迁到北六楼,具体宿舍安排和搬迁时间另行通知。

2、数理学院2015级、2016级男生5舍搬到南10舍,7月15日前

3、传播学院男生由南1舍搬到南5舍,7月16下午

4、艺术学院男生1舍搬到南10舍,7月16日。

5、自动化学院2016级女生南7舍搬到南1舍7月14日。

6、中德双元学院男生由北6舍搬到南10舍,7月16日

7、经管学院2017级9、南10舍学生分别搬到南6、南5舍,7月13日。

(二)四方校区

1、材料学院女生(63人)由3号楼搬到慧园甲楼,7月18日。

2、继续教育学院女生由3号楼,慧园甲乙丙全部搬到综合楼,7月13日前。

3、因25号宿舍楼假期维修,留校学生安排在其他宿舍楼集中住宿,学生物品行李集中存放在办公楼就业发布室7月19日前。

(三)其他学院内部调整的,由各学院与公寓服务中心协调安排。

四、宿舍搬迁步骤

1、学生在原宿舍楼管理室办理退宿手续,在新安排的宿舍楼凭住宿信息卡、学生证或一卡通等有效证件领取宿舍钥匙,办理入住。

2、在办理退宿前,学生应缴纳超额水电费和宿舍公物损坏赔偿金,收拾好物品行李,清理宿舍垃圾(将垃圾和丢弃物带到楼下),经管理室验收合格后方可离开宿舍。

3、楼内调整的学生在本楼管理室办理退宿和入住手续。

五、宿舍调整注意事项

1、本次宿舍调整由学院负责统一组织,统一安排。本次宿舍调整是全校性的统一性行动,一环扣一环,学院要根据学校的调整方案做好本院学生的组织协调工作,同时还要注意学院之间的协调,按时按要求做好宿舍搬迁,保证调整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2、学院将调整后的宿舍安排表(本科生)及时报送到公寓服务中心,将电子版发到qkdgy@qust.edu.cn邮箱,并在学生工作信息管理系统做相应的调整。

3、安全注意事项。首先,提醒学生提前打包整理物品,做好标记,个人贵重物品要妥善保存,以防丢失和被盗。其次,教育学生在搬迁时要注意秩序,听从指挥,文明礼让,避免拥挤。第三,最近天气多阴雨,请各学院根据天气情况注意协调安排搬迁工作,做好预案,在搬运过程中注意安全。

4、其他方面。涉及崂山校区南北区宿舍搬迁的,由学院统一租车,按财务有关规定予以报销。宿舍内保洁工具(拖把、扫把、簸箕、纸篓)要带至新宿舍。学生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学生公寓管理规定,刷卡进出宿舍楼。

未尽事宜请与公寓服务中心联系,联系电话:88956659(崂山),84022792(四方)。

 

                               学生工作处   研究生院

                                 2018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