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选首届在青高校“十佳辅导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07:56

 青科大学字〔2018〕24

各学院、校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和引领作用,激发高校思政教师和辅导员的工作积极性,推动在青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决定开展首届在青高校“十佳思政名师”和“十佳辅导员”评选表彰活动。现将推选“十佳辅导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学校现任在岗的专职辅导员。

二、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将评选在青高校“十佳辅导员”10名,优秀辅导员若干。

三、推选条件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热爱辅导员工作,连续从事本职工作时间不低于四年,有强烈的敬业和奉献精神,关心爱护学生,积极开展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指导学生全面成长。

3.遵循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积极探索大学生管理教育的新方式、新载体,善于进行研究探索和总结工作经验,具备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较强的管理工作能力,工作成绩突出,深受学生欢迎,受过校级或校级以上表彰。

4.获得过校级“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四、报送要求

候选人要认真填写《首届在青高校“十佳辅导员”推荐表》,并提报1500字的个人事迹材料,以及获奖证书和教学成果复印件(不超过5份),A4纸双面打印,一式15份。鼓励有条件的学院和个人,报送反映申报人事迹情况的MV,时长5分钟以内,格式要求:分辨率为1920*1080  50i,码流大于10M,压缩格式为MP4或MPG,一人一份。申报材料及电子版于2018年9月17日前报学生处教育管理科邮箱:qkdxsc@163.com。

联系人:陈兵

联系电话:88957978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