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易班工作站总结汇报暨考核评优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11:17

各学院、高密校区: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开展山东高校易班共建工作的通知》要求把易班作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载体,我校各易班工作站广泛开展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着力提高了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为加强各学院易班工作站工作交流,推广优秀工作经验,学校决定召开易班工作站总结汇报暨考核评优大会。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12月24日14:00.

地点:崂山校区经管学院楼511室

流程:

1、参与易班考核评优的个人请填写《青岛科技大学易班工作站优秀指导老师推荐表》、《青岛科技大学易班工作站优秀站长推荐表》(见附件),于12月21日前发送至邮箱304366961@qq.com。纸质版汇报当天现场上交。

2、12月24日上午由各工作站长进行网络抽签决定汇报顺序,汇报人为工作站站长,PPT汇报时间每人不超过5分钟,汇报内容包括学院易班工作站开展工作情况及网络育人效果,易班指导老师及站长发挥的主要作用。

    3、评审委员会由学生处相关人员及各学院学工办主任组成。

    4、奖项设置:优秀易班指导老师5人,优秀易班工作站站长8人,优秀易班工作站10个。

 

学生工作处

易班发展中心

2018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