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三届“十大优秀学生”评审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17:09

各学院、校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高校思政会精神,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挖掘和宣传大学生先进典型,更好地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学校启动了第十三届“十大优秀学生”评选活动。各单位组织推荐、学生处资格审核,共有马永胜21名候选人进入到最终评审环节。现将第十三届“十大优秀学生”评审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时间

2018年4月16日(星期二)下午13:30

二、评审地点

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

三、评审团成员

教师评审团:每个学院1名专职辅导员老师

学生评审团:每个学院10名评审团学生。

四、其他参会人员

专、兼职辅导员代表,学生观摩团代表。

五、评审须知

1.候选人需于4月15日下午16:00到第三报告厅抽签决定评审顺序,并拷贝评审ppt等材料现场测试;

2.风采展示时间不超过6分钟,请严格控制展示时间

3.请候选人着正装出席,并注意个人举止和精神风貌。

六、工作要求

1.学生评审团成员需在入场前下载安装并调试好“易班”App软件,并通过认证。学生评审团人员信息回执(附件一)请各单位于4月15日下午16:00前发至qkdxsc@163.com

2.请候选人提前30分钟到场,评审团及观摩学生提前15分钟入场,并按座区图就坐(附件二);

3.答辩过程中遵守会场纪律,将手机关闭或调到静音,严禁私自走动离席。

 

 

学生工作处

2019年4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