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届“十佳班主任”评选大众投票开始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15:52

青科大学字 2016【86】号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扎实推动学校班主任工作的开展,树立和表彰班主任工作先进典型,全面展示班主任的工作业绩和个性风采,有效地激励全校班主任爱岗敬业、开拓进取,按照《青岛科技大学十佳班主任(导师)评选办法(青科大学字【201430号)相关规定,我校决定开展评选第“十佳班主任”活动。经院部推荐、学校审核,截止目前,全校共有14名老师入选第“十佳班主任”候选人。现决定于10261031日进行网上投票,投票的结果将作为评选的主要依据之一。

为了体现民主,保证学生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同时为确保投票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有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网络投票时间:102610:00-103117:30

    2、网络投票方式:投票需输入学生本人学号、姓名和手机号码,并以获取的唯一手机验证码(此信息免费)为投票登录依据,每个姓名、学号和手机号只能投票一次。

    3、每人投票只能推选10名候选人,投票超过或少于10人均无效。

4、投票将在微信公众平台同步进行,欢迎关注“青岛科技大学学子之家”(微信号:qust-xzzj)进行投票。


    网络投票结束后,结果将提交评选委员会,并与评选委员会投票结果、学生评议结果相结合,最终确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佳班主任”名单。

投票期间如有其他问题,请向第“十佳班主任”评选活动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88957978

联系人:卢一宾

地址:崂山校区图书馆楼5034

邮箱:qkdxsc@163.com

网络投票地址:http://student.qust.edu.cn/vote10/index.asp



                                     学生工作处

2016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