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大学生就业服务高校行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3日 00:00

1218日下午,由我校和青岛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的青岛市大学生就业服务高校行专场招聘会在崂山校区北苑餐厅三楼举行。青岛市人社局企业人才引进处处长秦冬梅,调研员陈乐胜在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各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青岛地区的黄海橡胶、滨海学院、黄海学院、东海药业、双星集团等1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机械、计算机、英语、国贸、财管等专业就业岗位2000余个,3000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为我校2014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优质的供需平台。通过了解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毕业生对招聘单位质量和招聘岗位表示满意,很多同学当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签约意向。与会单位对招聘会也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招聘会组织严密、服务热情,毕业生准备充分,达到了预期效果。

我校2014届毕业生共计7612人,达到历史新高,受就业市场等多重因素的影响,2014年就业形势依然不容乐观。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招聘信息和就业渠道,学校从下学期开始将陆续举办大型招聘会和小型化、专业化招聘会10余场,并通过青岛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ob.qust.edu.cn)及时发布单位需求信息,竭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更快捷周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