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人社局普法宣传进高校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4日 00:00

422日下午,由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的普法宣传进高校活动在我校四方校区讲学厅举行。青岛市人社局法规处处长史建军、毕业生处处长翟朋福、创业指导处处长杨东捷,我校学生处处长郑德前出席活动,活动学生处副处长肖强主持。

青岛市人社局和智联招聘的5位讲师为我校应届毕业生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就业政策及相关业务办理流程、大学生创业扶持政策、劳动合同、社会保险法、大学生就业求职应聘技巧等方面内容,有针对性地解答了我校大学生在就业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切实提高了大学生对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和相关法律知识的知晓度。

活动现场,人社局组织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对大学生比较关心的就业方面法律法规及政策问题进行面对面咨询与指导,并在现场发放《青岛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指南》、见习岗位信息册、劳动合同法、就业促进法等与就业相关的政策、法律法规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是青岛市人社局为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推进以高校毕业生就业为重点的青年就业的要求,紧紧围绕“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目标所开展,同时,也是我校围绕促进2014毕业生就业,维护保障毕业生权益,提高毕业生就业服务水平的有效举措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