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青岛银行”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暨学生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00:00

1210日下午,“青岛银行”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暨学生座谈会在崂山校区学生事务与发展指导中心举行。副校长张淑华,青岛银行副行长陈青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处长郑德前主持。

张淑华感谢青岛银行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祝贺同学们获得青岛银行奖助学金,希望同学们以德为先,修身修业;刻苦学习,勇于实践;心存感恩,奉献社会。同时,她对本次活动的开展形式表示肯定,认为这不仅是一次简单的奖助学金颁发仪式,而且是一次非常生动的职业生涯教育活动。陈青介绍了青岛银行发展壮大的历程和发展现状,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将来能够加入到青岛银行,共同谱写青岛银行更加灿烂的明天。

会上,郑德前宣读了2013年度青岛银行奖助学金获得者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奖助学金。参会同学积极发言,感谢青岛银行在学校设立奖助学金,表示一定会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新的更大的成绩来回报青岛银行的帮助和支持;同学们围绕今后成长成才应具备的素质向青岛银行到场领导提出请教,各位领导以自己的成功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根据今年4月份学校与青岛银行公司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经过学生申请、学院审核、学校和公司审批,有300名学生获得2013年度“青岛银行”奖助学金,共奖励(资助)金额达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