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科大举行“永胜就业帮扶基金”颁发暨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 00:00

1217日下午,学校在崂山校区南区2号楼313会议室举办“永胜就业帮扶基金”颁发暨签约仪式,副校长张淑华,青岛市慈善总会爱基金荣誉会长李聪解、副会长马维莲等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秦姣主持。

张淑华在仪式上讲话,代表全校师生对青岛市慈善总会爱基金以及关心、支持我校各项事业的校友们表示感谢,向获得助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珍惜荣誉,向知名校友和企业家学习,踏实做人、认真做事、奉献爱心;祝愿爱基金越办越好,祝愿同学们能够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成就自己的一番事业。马维莲介绍了爱基金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将爱心传递下去,在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仪式上,学生处副处长王佐林宣读了《关于发放2013年度“永胜就业帮扶基金”的决定》,并代表学校与爱基金签订20142016年资助协议,与会领导和嘉宾一起为受助学生发放了资助金。据悉,“永胜就业帮扶基金”系我校90届校友李女士捐资设立的,资助对象为我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中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应届毕业生,资助标准为500元,每年共资助100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