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6日 10:35

 114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陈刚主持。

陈刚在会上部署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要求支部各成员认真进行总结思考,加强理论学习和工作研究,谋划好17年的学生工作。他强调,要针对我校学生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寻标、对标、达标、夺标、创标”,具体来讲, “寻标”就是要多研究方针政策,多向其他高校学习先进做法。“对标”就是增强“问题导向”意识,寻找短板及差距,对工作分别做好加法、减法、乘法、除法。“达标”就是根据目标和各项指标任务,补齐短板,对工作分别进行硬化、强化、深化,树立“底线”、“红线”、“高压线”意识。“夺标”就是达到目标后,努力提升工作水平和质量。“创标”就是要增强创新意识,不断打造我校学生工作特色和品牌。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肖强、贺炜、周宪锋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其他成员逐一开展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及2016年度述职,各位同志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分析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根源,并提出了今后的改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