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个班级和学生获得省级先进荣誉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3日 14:46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16年度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表彰活动,根据评选结果(鲁教学字〔2017〕5号),我校环境工程2014级4班等8个班集体、张腾等16名学生干部、张震等32名同学获省级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学生工作坚持以“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大力推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机制与平台建设研究;全面构建学生发展指导、教育引导、服务保障、队伍建设四大育人体系。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不断完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体系;强化“以学生为本”的中心意识,深化学生发展指导通过规范制度导学风、全员育人抓学风等十大举措全面实施优良学风创建工程,激发学生的学习干劲和活力;逐步完善“人”型资助管理体系,提升经济困难学生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开展“三拓展”“四创新”促进学生阳光心理塑造工程,提高心理健康服务的精细化和精准化;加强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创新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充分利用校报、校园网、微信等媒体进行优秀学生事迹宣传,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努力培养“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具有科大鲜明烙印的“五有”科大人。

此次评选出的优秀班集体和个人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勤奋好学的坚毅品格,在大学生群体中树立先进典型,传播积极正能量,为全面助力我校“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一份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