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学生公寓管理职能交接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4日 11:00

4月13日,学生公寓管理职能交接仪式在崂山校区学生事务中心会议室举行。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郑德前、学生处处长陈刚、后勤处处长郭永及公寓服务中心、中韩后勤服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德前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公寓管理职能由后勤处整体移交给学生处的决定,并介绍了学校前期开展调研论证、制定方案的有关情况。他希望学生处和后勤处以本次职能交接为契机,共同努力、形成合力,提升学校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水平,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满意。

郭永对长期以来坚守在工作第一线的公寓管理和服务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后勤处将与学生处紧密配合,一如既往地做好维修服务保障工作,为学生公寓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陈刚表示,学生处将进一步改善学生公寓的软硬件条件和服务管理水平,打造“青科美寓、温馨家园”的公寓服务工作品牌,为学生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学校的决定,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管理水平,为创建“五有”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