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毕业生辅导员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4日 18:28

为进一步推进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3日下午,学校在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三楼召开毕业生辅导员就业工作推进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肖强、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各学院毕业生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帅主持。


肖强对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有归零意识,不断加强“慢就业”毕业生就业指导的针对性、时效性,;二是要提高就业工作方式方法的科学性,要加强工作的规范化管理,把补报生源等就业工作做实、做细;三是正确认识过程考核的必要性,毕业生就业工作无小事,要以学生为本,做好“一生一策”和毕业生心理疏导,把就业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有成效。

会上,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刘晓对4月15日正式就业率统计、山东省优秀毕业生证书填写、毕业生生源补报、毕业生档案整理等就业关键期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与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