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学校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 10:07


5月31日上午,学生处在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学校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动员大会精神,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陈刚主持,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刚带领大家学习了《青岛科技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实施方案》,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刘兴云同志的讲话精神。副处长周宪锋全文宣读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八条规定》。

陈刚指出,学生处作为学校的机关部门、服务窗口,担负着全校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学生资助、武装军训、就业创业、公寓服务、心理健康教育等多项职能。全处人员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认真履职,增强“四个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改革发展创新能力,积极创建学习型、服务型、高效型、和谐型、廉洁型机关。一要明确各科室中心的岗位职责,提高办事效率,确保优质服务;二要按照“五个必须”的要求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要严格规章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建立良好的工作运行机制;四要提高工作效能,摒弃傲气、惰气、懒气、戾气。

参会人员立足本职岗位,对照《八条规定》,围绕日常工作逐一查摆作风建设方面的突出问题。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对照,自查自改,逐条整改,用一流的作风,创一流的业绩,为创建“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