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北京联合大学艺术学院至我校艺术学院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6日 08:47

6月5日上午,北京联合大学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卜晨光一行6人来访我校艺术学院交流座谈学生工作,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名森、学工办主任赵含等全体辅导员、学院学生会主席王路小萌参加座谈。

刘名森对北京联合大学艺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赵含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包括队伍建设、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创新创业、心理健康教育、资助工作、宿舍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卜晨光对艺术学院的接待和交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北京联合大学艺术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41号)、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学生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
    座谈会后,卜晨光一行参观了艺术学院分团委和美术馆2013级产品设计专业毕业生作品展,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