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获学校2016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6日 11:07

在学校《关于青岛科技大学2016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系列表彰的通报》中,学生处获2015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将1项、青岛高校政研会第二十九届年会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奖1项、青岛科技大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一等奖1项、2016年度宣传思想工作优秀案例2项;1人获评青岛科技大学2016年度优秀通讯员;学生处微信平台“青岛科技大学学子之家”被评为2016年度优秀微信公众平台。

近年来,学生处全体成员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以来重要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内容,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认真研究和探索新形势下做好学生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注重以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理念和目标构筑学生工作“大思政”格局,学生工作队伍的“软实力”得到了提升,在“五有”大学建设和“双一流”大学建设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