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赴潍坊、淄博开拓就业市场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18:33

为建立健全涵盖校内校外各阶段、求职就业各环节、就业创业全过程的服务体系,加强更广泛的校地、校企合作,大力开拓城乡基层就业空间,鼓励学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6月8日至9日,学生处副处长肖强与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高密校区学工办负责人一行4人赴潍坊人社局、寿光人社局、晨鸣集团、东岳集团等考察调研,就校地校企密切合作、联合举办招聘招商会等进行交流。

潍坊市人社局副调研员王瑞亮、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术平与考察组进行了洽谈交流,双方就加强校地合作、联合举办招聘招商会等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下一步,双方商定整合各自优势资源,以2017潍坊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大型招聘招商系列活动为契机,深化校地合作,增强对青岛科技大学人才引进。此前,潍坊市政府党组成员、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汝孝同志对学校考察组一行专门作出批示,强调招才引智的重要性。

在寿光市人社局,双方就举办寿光企业专场招聘会、未就业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高层次人才引进、深化“黄蓝”两区重点推进项目产学研合作等达成初步共识。

考察组还考察走访了晨鸣集团、东岳集团,与企业人力资源部、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就进一步密切校企联系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