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警备区来我校调研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6日 19:58

    6月15日下午,青岛警备区到我校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青岛警备区动员科陈兵,市北武装部政委李永健,青岛理工大学政保处王栋栋等一行6人到我校走访调研,副校长陈克正会见了陈兵一行。


    座谈中,陈克正首先对青岛警备区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我校当前的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陈兵转达了警备区副司令腾学祯对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充分肯定,并希望我们能再接再厉,为国防事业继续输送更多的优秀青年学生。

    武装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陈刚从宣传动员、组织筹备、征兵报名、上站体检、资格政审、政策保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学生征兵入伍工作的基本情况。武装部副部长曹永俊汇报了2017年学校学生征兵工作的具体情况。

    据悉,截止到16日,学校共有109名同学报名应征入伍,94人上站体检,报名人数与上站体检比例创出新高。学校应征入伍的学生都积极要求到最艰苦的边海防部服役,这都源于我校优良的传统和细致的征兵教育和宣传工作,体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