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舍歌大赛四方校区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09:05

    69日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八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第十一届“曲添宿韵 炫动青稞”舍歌大赛四方校区决赛在西礼堂举行。学生处、公安处、后勤处、四方校区各学院等有关领导和老师应邀出席了闭幕式。
    闭幕式伊始学生处副处长贺炜通过远程视频对宿舍文化节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宿舍文化建设提出了要求。通过视频展示了宿舍管理员的日常工作状态,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宿舍管理员的工作。视频还回顾了宿管委的发展过程,历届宿管委主席、秘书长纷纷发来对母校和宿管委的感谢与祝福。仪式对由学生评选出来的“文明公寓楼”和“我最喜爱的宿舍管理员”进行了表彰,宿管委各届学生代表作为颁奖嘉宾为他们颁奖致意

在舍歌大赛决赛环节,经过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8组宿舍晋级决赛。他们分别进行了才艺展示和舍歌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为观众们展现了一场视听盛宴,他们或写实、或文雅、或激情的表演,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激情、团结友爱、温馨而又不失活泼的宿舍风貌。经过比拼,22号楼C213宿舍获得一等奖,综合楼425宿舍和23号楼B206宿舍获得二等奖,乙南413,、乙南423和乙南428宿舍获得三等奖,23号楼C201宿舍和乙南521宿舍获得优秀奖。

   本届宿舍文化节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公寓服务中心和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承办。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大学校园生活,提升了公寓管理服务水平,促进了宿舍环境的改善和文明和谐公寓的建设,为我校“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