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18:18

      畅想未来难舍母校,自信起航成就梦想。6月16日下午,2017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崂山校区313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陈克正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陈克正首先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并开启新的人生旅程,肯定了同学们的成长和对母校的深情厚谊。他指出,在青科大的热土上,同学们与学校同发展,同学们见证了学校点点滴滴的变化,同学们自身也丰富了才干,提高了素质,为今后的发展夯实了基础。他对2017届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学习。不仅要继续学习专业知识,更要重视思想上的改造,通过政治理论的学习来提升思想修养;二是要脚踏实地。要从基层做起,从细节做起,践行“橡胶品格”,提高自身能力;三是要学会感恩。要感恩父母,感恩母校,要经常回母校看看,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计。

 座谈会上,24位毕业生代表充分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之情,对学校、老师精心培养的感激之情。同学们也从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硬件建设、学风建设、校园安全、公寓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在肯定了母校的办学优势和育人成效的同时,就尚待改善的方面提出了中肯而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毕业生代表还向学校赠送了《共同创建五有科大》书法作品纪念品。

       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表示将会进一步分析和研究,采取可行措施,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氛围。学生处处长陈刚主持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