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克正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13:31

6月24日,副校长陈克正在学生处、团委和部分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看望2017届毕业生宿舍。 

 

陈克正一行先后走访了四方校区22号楼、慧园乙楼和崂山校区南区9号楼、北区7号楼的部分毕业生宿舍,为毕业生送去西瓜,亲切地与毕业生进行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毕业去向以及论文答辩、离校前准备情况。同学们热情邀请领导走访自己的宿舍,主动向领导汇报自己四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达对母校的美好祝愿。 

 

陈克正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同学们大学四年所取得成绩感到高兴。陈克正鼓励即将就业的同学们在新的岗位上积极进取、踏实工作,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对已考取硕士研究生继续深造的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科研学习的道路上奋力拼搏、多出成果。他嘱咐同学们要争做文明离校的楷模,自觉维护校园秩序,整理宿舍,带着感恩之心辞别师长、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程。他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关注学校的发展,常回来看看。 

  

 毕业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多年来的精心培养,在今后的人生征途上,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继续发扬“五有科大人”的优良作风,为学校增光添彩。 

 陈克正还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公寓管理员,听取并查看了公寓服务中心为毕业生离校退宿工作所做的准备情况,充分肯定了组织开展的“五个一”(一个微笑、一句嘱咐、一本留言、一面旗帜、一个祝福)毕业季主题服务活动和毕业生自己清理宿舍的倡议。他强调,毕业生离校退宿工作一定要坚持以学生为本,化细化退宿流程,温馨服务,确保毕业生平稳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