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科大46名导师入选山东省首批创新创业教育导师库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3日 19:55

7月5日,山东省教育厅公示了《山东省首批创新创业教育导师库名单》,我校共有46名导师入选,其中创新教育导师14人,学科专业导师21人,创业教育导师11人。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建山东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导师库的通知》(鲁教高函20168号)文件精神,经过个人申报、学院推荐、材料审核等环节,我校按省厅分配名额共择优推荐60名导师参评,最终省教育厅遴选出2800人组成“山东省首批创新创业教育导师库”,其中,创新教育导师860人,学科专业导师1176人,创业教育导师764人。

据悉,组建山东省首批创新创业教育导师库旨在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国办发〔2015〕36号文件全面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鲁政办发〔2016〕13号),培育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构建校内外、专兼职相结合的创新创业教育导师队伍,切实发挥创新创业教育导师的教育引导和指导帮扶作用,增强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附件:青岛科技大学入选“山东省首批创新创业教育导师库”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