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7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1日 14:33

高校毕业生档案是毕业生成长成才的重要记录载体,是个人人事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日前,在各学院的密切配合下,经广大辅导员、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学校邮政工作人员紧张细致有序地工作,2017届7979名毕业生档案整理、密封、转递工作顺利完成。

为做好2017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6就启动了毕业生档案整理工作,提前印制并下发学生档案袋、档案明细表等材料制订了2017届毕业生档案整理手册》,对档案整理、转递、以往错误点等进行了说明;并就档案派发时间、流程等工作进行了部署;2017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今年,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加大了就业工作信息化建设,同步完成了毕业生档案去向相关信息数据的整理工作,毕业生可通过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网站进入档案查询专栏,用学号、姓名登录,自助查询本人档案转递去向相关信息。此外,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对各学院上交的档案进行了抽查,绝大多数档案材料完整、规范;并本着节约的原则,主动联系,派专人将回青岛生源地的189份毕业生档案送至青岛市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

毕业生档案的整理和寄发是一项工作量大、时间紧的细致任务,后续,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密切联系教务处、研究生院以及各学院,不断强化毕业生档案管理的规范化建设,确保毕业生档案的完整、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