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赴西安、烟台开拓就业市场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4日 11:46

为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利用暑期先后赴西安、烟台等地开拓就业市场。

7月24日,学生处处长陈刚带队赴西安市人社局,与西安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就校地合作、联合举办招聘会、组织西安企业到校招聘等有关事宜达成初步共识,为学校陕西生源和想到西部就业的毕业生提供了就业途径。

821日至22日,就业指导中心到烟台参加全国重点高校优秀毕业生推介会,与烟台人才中心就组团来校招聘毕业生达成一致意见。并在推介会上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向用人单位发放2018届毕业生就业生源信息,推介了我校2018届毕业生,并了解用人单位2018年的人才需求意向。与美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烟台润蚨祥油封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实习基地与山东盛华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舒朗服装服饰有限公司、烟台德衡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山东艾欧特集团初步达成共建协议新开发中惠创智、山东蓬泰、蓬莱嘉信染料化工、烟台华东电子等7家企业就业市场;赴美瑞新材料、中惠创智等企业实地考察、座谈,对接2018届毕业生就业。此外,参加推介会各单位对我校毕业生表达了浓厚的兴趣,表示在适当的时候来校招聘毕业生,并愿意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和我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