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年中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1日 09:42

8月29日下午,学生处各科室、中心年中工作汇报会在崂山校区心理咨询中心召开。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陈刚主持。


陈刚带领全体人员原文学习了刘兴云书记在学校2017年年中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内容。他指出,学生处的工作要高站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心系学校谋发展,每个人要与学校合心、合力、合拍,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事业中。要大格局,面对学生,只有心胸坦荡,才能传递给学生温暖向上的正能量。最近,全国部分高校学生陷入校园贷、传销骗局中,备受折磨甚至付出了生命的代价。学生管理工作者需把每位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来对待,用宽广的胸怀、无私的关爱去教育、引领他们;要严标准,摒弃“差不多”的思想,要精益求精;要做实事,要善于谋划,要敢于担当,要勤于落实,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学生工作的创新与发展,为建设“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

学生处各科室、中心负责人结合《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学生处2017年工作要点》,对上半年和暑期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