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自动化学院举办校庆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08:45

为迎接学校67周年校庆日的到来,9月15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举办了校庆日活动“自化讲坛”。“自化讲坛”以提升学院文化建设、活跃学术氛围、开拓师生视野、促进科技交流为目的,首期讲坛由软控轮胎再生利用事业部总经理王报林、山东朗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事业部总经理王绅宇主讲。

讲坛开始前,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仲聚代表学院接受自动化专业2008届校友、山东朗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事业部总经理王绅宇捐赠。

两位主讲人分享了各自的求学和工作经历,勉励同学们珍惜青春年华,不畏艰难、勇攀高峰。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聆听了报告,纷纷表示要以校友为榜样,争做“五有”科大人。据悉,“自化讲坛”将是国内外教授、名师大家、优秀校友传道解惑的平台,同时也将是广大研究生和本科生施展才华的舞台。

结合本期讲坛主旨,学院对2017级新生开展了入学教育活动。学院党政领导郭仲聚、刘喜梅、刘慧明、马寒,企业、校友代表,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分团委老师以及2017级新生参加了活动。